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发贵在甘孜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活动
2022-07-22 07:56:2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20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前往甘孜县,登门走访探望结对联谊的农牧民、居民和寺庙僧人家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晓晖来州调研重要指示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联谊家庭成员促膝谈心,拉家常叙情谊话发展。他勉励大家要从身边的新变化新发展中深刻感悟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当好爱党爱国带头人、勤劳致富模范人、尊法守法示范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和谐、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今天是来走亲戚的,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一定要常联系、常沟通常交流”“我们可以组建一个家庭微信群,有什么新鲜事、好消息大家一起分享,国家有什么好政策和新精神,我也会及时告知你们。”……冯发贵先后来到甘孜县大金寺僧人尼麦、甘孜镇贡曲村村民泽仁康珠、甘孜镇解放街居民扎西拉姆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关切的询问他们家庭成员、家庭收入、子女学习务工等情况,并互加微信和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今天是第一次走亲认门,以后会常态联谊,也希望大家到家中做客,增进家庭情谊。他指出,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工作决策部署的原创性举措。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要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专注家国情怀、家庭美德、共同富裕、三交相融,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让美丽的康巴大地成为其乐融融、共生共荣的和谐大家庭。



冯发贵探望联谊户甘孜县大金寺僧人尼麦


交谈中,尼麦、泽仁康珠和扎西拉姆及家人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州委、州政府的号召,主动担当“主人翁”责任,既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积极培育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争当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家庭。



冯发贵探望联谊户甘孜镇贡曲村村民泽仁康珠




冯发贵探望联谊户甘孜镇解放街居民扎西拉姆



在甘孜县甘孜镇贡曲村,冯发贵与群众倾心交流,村民们畅所欲言,争相讲述这些年来村里发生的可喜变化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冯发贵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贴近生活的例子,向他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省委书记晓晖来州调研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冯发贵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亲切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并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具有重大意义。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甘孜考察调研,对甘孜各项工作作出系列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及晓晖书记对甘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甘孜人民的关心厚爱。希望贡曲村群众把握新时代、聚焦新定位、抢抓新机遇,尤其是抓住甘孜县城东扩机遇,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红色文化等独特禀赋优势,用足用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政策,做大做强特色种养殖、红色旅游、民宿接待等主导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基层党员群众要带头示范,主动引导群众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家乡建设中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发展致富、创新致富,切实把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冯发贵在甘孜县龙拉寺走访慰问“一对一”联系网络名人降拥根呷


冯发贵还到甘孜县龙拉寺走访慰问了“一对一”联系网络名人降拥根呷,希望他继续争当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员”,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为家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