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强化重点行业监管 确保节前安全生产
2019-01-31 02:28:12
来源:
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确保全州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州商务投资促进局统筹部署、重点整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全州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统筹安排,强化领导。结合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和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和防灾减灾工作要求,统筹部署全州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分清责任,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和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地落实。

二是加强督查,重点整治。成立工作组,对成品油、民爆等重点监管行业开展了安全生产督查,随机抽查加油站、民爆生产企业共7家,下发问题整改通知3份,排查问题隐患10条。

三是未雨绸缪,完善应急。制定《2019年甘孜州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规范全州商务领域及成品油、民爆等重点监管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管理、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工作,完善应急救援体系,以便及时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事故救援工作。

四是宣传培训,提升意识。以全面整改2018年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一巡查组反馈问题为契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和业务培训会,宣传讲解省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做好行业安全监管的业务技能,为顺利开展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