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部门联动配合 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2019-02-02 03:41:54
来源:
州工商行政管理局
阅读数:
9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春佳节及藏历新年临近,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市场监管,确保全州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州“春雷办”按照省、州“春雷行动2019”的安排和部署,115日至25日,“春雷办”领导小组办公室分成三个工作组深入到南、北、东三路开展节前市场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与老百姓节日消费息息相关的吃、穿、住、用、行等行业为重点领域,以农贸市场、批发超市、药店、旅游景点等为重点区域,以各类应节商品、旅游产品、本地特产、促销产品为重点对象,主要对一是餐饮企业进货渠道、索证索票、台账建立情况,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餐饮具的清洗消毒及保洁情况,信息公示等情况;二是对集贸市场食品流通企业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有无健康证、销售商品是否过期、货物存放是否隔墙离地、索证索票是否齐全、台账记录是否完善、是否建立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和食品安全制度;三是对保健食品经营企业的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采购台账登记情况,是否索要产品检验报告,标签标识说明是否规范,对保健品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情况;四是对企业关键原材料采购验证和生产过程质量控制,质量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是否使用不合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偷工减料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

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各大小餐饮店20余家,药品及保健食品销售点17余家,医疗机构4家,超市16余家,农贸市场8家,土特产经营店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