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海螺沟景区2019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圆满收官
2019-02-14 05:23:43
来源: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阅读数:
14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黄金周期间,海螺沟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2755人,同比增长24.1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37.92%。其中: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累计接待游客44721人,燕子沟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339人,红石公园累计接待游客8803人,雅家情海景区累计接待游客859人,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累计接待游客17033人。

一是接待工作平稳过渡。各组继续坚守岗位,调整工作状态,注重工作细节,全力做好旅游接待交接工作及黄金周的收尾工作,确保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圆满收官。

二是加强道路安全管理。针对天气变化,及时调整部署,全体防滑应急人员已全部到位,随时准备开展工作,景区道路交通维护组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对重危路段的排查和防控,确保了车辆行驶安全有序,道路畅通。

三是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市场管理组联合工商、食药等力量,继续加大市场秩序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贡嘎大道两旁及景区临时经营摊位,引导商贩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严厉打击围追兜售、哄抬物价、欺客宰客等不法行为,全力保障游客的合法利益,为游客提供放心、文明、有序的旅游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