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州藏区专项中央 预算内资金19.64亿元
2019-02-20 02:18:26
来源: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州藏区专项中央预算内项目140个,下达藏区专项资金19.64亿元。

其中,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建设0.58亿元;教育基础设施建设0.7亿元;基层政权基础设施建设1.11亿元;城镇基础设施4.81亿元;水利基础设施建设2.51亿元;文化广播事业建设2.25亿元;寺庙基础设施建设2.87亿元;藏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4.61亿元;其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0.2亿元。这批计划的下达,将进一步夯实我州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优化生态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推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