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视频会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18 06:30:23
来源:
州安监局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18日,州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视频会,对各地安办值班值守及领导干部返岗情况进行调度,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春节及藏历新年假期期间,全州各地安办和安监系统按照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要求,坚持点面结合、条块联动,抓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各项制度,实现了假日期间全州未发生任何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了全州各族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认识,全力打好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逐一研判、逐一解决,要立即对元宵节烟花燃放、文娱活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要提前谋划全年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安办作用,加强对对道路交通、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切实做好极端恶劣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要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继续实行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到岗带班和每日2次视频调度制度,始终绷紧神经,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发生事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