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五举措抓好“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12 05:20:00
来源:
州安监局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值班备勤必须坚决到位。要站在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防值班值守不自觉、不严肃、不严格。

二是面上防控决不放松。要树牢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不忽视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全面加强行业管理和按照“三个必须”督促各级各部门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真正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层级领导、每个工种操作人员、每个时间节点,坚决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重点盯控决不放松。要看死盯牢道路交通安全这个重中之重,严密防范烟花爆燃放引发森林草原火灾,严格监管群众性大型活动和佛事活动的安全监管,扎实开展风险评估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联动战”“保卫战”“攻坚战”。

四是应急管理决不放松。要牢固树立“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坚定思想,保持每天“从零开展、向零奋斗”的警醒,保持坚决落实、连战连胜的定力,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全力做好应急的各项准备。

五是责任落实决不放松。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严肃机构改革纪律,严防人心不稳、责任落空、工作断档;要加大“四不两直”暗查暗访的频次和强度,依法依规从重从快严惩非法违法行为,保持严管重罚、铁腕治安的高压态势;要严格事故报告制度,第一时间科学处置、第一时间上报信息、第一时间发布权威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