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强化审计整改提升审计工作成效
2019-02-02 03:41:24
来源:
州审计局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提升审计工作成效,州审计局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加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力度,不断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构建整改合力。积极争取州委、州人大、州政府支持,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时向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专题汇报,通过州委、州政府联合督查督办以及向州人大进行专题报告、开展专题询问的方式,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构建督查整改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二是强化审计回访。针对2018年度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扶贫资金审计和州级部门预算执行及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开展“点对点”审计回访,重点督查被审计单位问题整改情况、制度完善情况和整改措施。回访结果表明,截至20191月,各被审计单位审计决定执行率达100%

三是促进结果运用。通过审计,有效促进各被审计单位认真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截至目前,共计上缴财政金额1367.84万元,归还原渠道资金364.79万元,上缴纪委金额39.28万元,处罚金额2万元,州财政上缴国库金额618.57万元,审计结果得到充分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