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交通运输局“六个强化”加快推进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2019-02-21 01:50:02
来源:
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所涉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和州交通运输局相关局属单位和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切实加强乡村振兴交通建设的协调和督导工作。各县市相应成立领导小组,除主要领导亲自抓,还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协调州公路局加快推进八丹路大中修工程建设,协调和督促州交投集团加快推进刷丹路建设,协调大唐、国电加快推进瓦丹路地质灾害路段整治工作。要求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示范村交通设施建设。

三是强化工作统筹。要求各县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在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过程中,围绕交通组织、项目推进、运输服务三个方面重点工作,细化方案,突出重点,强力推进。

四是强化项目前期。要求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尽快开工建设。同时,要以大渡河流域为重点,全面排查通乡通村公路,需窄路加宽或整治改造的,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积极争取省厅支持,尽快组织实施。

五是强化资金统筹。康定、泸定、丹巴等县(市)通乡油路、通村硬化路实现“两个百分之百”,省上下达各县市以奖代补资金1000万元,要求把项目资金与以奖代补资金统筹使用,同时,积极争取涉农资金、援建资金,用于乡村振兴示范区交通建设。

六是强化信息报送。要求康定、泸定、丹巴制定示范村建设工作方案,并于23日前报州交通运输局。从216日起,每周上报一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