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全力抓好春运期间运输服务工作
2019-02-19 06:42:44
来源:
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好安全检查。制定了春运安全大检查方案,春运首日,州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到新川藏运业康定车站对春运准备、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参营车辆的安全性能以及三品查验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要求各职能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全面开展春运安全检查。二是抓好运输组织。投入营运客车1570余辆,其中:中长途班线客车250余辆,旅游客运车辆400余辆,出租汽车、城市公交客车500余辆,农村客运车辆420余辆。全州共落实100辆客车、20辆货车作为应急保障运力.。三是抓好春运服务。围绕“亲情伴春运、 温暖在旅途”,免费提供热开水、增加售票窗口等形式,积极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四是抓好安全管理。凡是参与春运的驾驶员,100%进行安全教育管理,同时加大与公安部门配合,强化反恐防范措施,全力做好反恐防范处置。五是抓好交通执法。三分之二的执法人员上路开展执法,及时查处非法营运行为,全面营造公平的运输环境。六是抓好道路保通。积极开展现役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预测预警、安全警示,及时传递寒潮天气、道路路况等信息,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