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采取“四个不”狠抓工业产业扶贫
2019-03-21 07:06:37
来源:
州经济和信息化委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2019年,甘孜州工业产业扶贫以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为目标,以开展“千企带千村”活动为载体,以实施“八个一批”为重点,明确全州工业产业扶贫年度目标任务814

二是整治问题不手软。以州委巡察组对全州工业产业扶贫专项巡察问题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制定《甘孜州工业产业扶贫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确定整改内容涉及3方面11个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

三是落实责任不松劲。按照《甘孜州工业产业扶贫2019年实施方案》,细化责任,拟定序时进度和完成时限,推进工作落实、落地,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散。

四是转变作风不懈怠。围绕全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廉政警示教育,领导干部率先行动,主动下沉基层,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