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添措施补短板全力促进工业经济“开门红”
2019-03-20 07:18:38
来源:
州经济和信息化委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围绕目标抓督导。针对12月规上工业环比回落22.5%,影响“开门红”问题,州经信局组成工作组深入康定、泸定、丹巴、九龙等县(市)对22户重点工业企业开展生产运行调研,梳理产值下滑原因38个,并形成调研报告。

二是分类指导赶进度。召集国网甘孜公司专题研究发电计划事宜,向省电力公司反映我州实际,力争将枯水期发电计划安排在一季度,同时要求发电企业利用3月来水转好、调度执行等有利因素满负荷运行;督促享受留存电量政策的蓝逸、元正两家企业,加大生产,确保留存电量用足、用好。

三是州县联动补短板。加强与各县(市)沟通联系,要求进一步完善政府与企业沟通联系、运行监测机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快推动复产,补齐12月所欠进度,力争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