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巩固提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巩固提升
2019-04-17 03:48:2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我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围绕“2019年全州12个县摘帽、251个贫困村退出、716131242人减贫”的总体目标任务,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要求,对228个贫困村21623名、197个非贫困村15107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巩固提升。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打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和运行管护攻坚第一战,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任务。二是加强资金筹措。在中央和省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州继续坚持“上级资金补助一点、县(市)财政整合一点”的资金筹措思路,2019年全州计划总投资1.98亿元,全力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资金投入。三是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细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紧迫感不强、认识性不足、重视度不高等突出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旬、月、季报和随报制度,及时掌握工程建设动态,适时开展督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