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春油菜种植暨化肥减量增效现场培训会在道孚县举办
2019-04-18 02:56:19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州春油菜种植暨化肥减量增效现场培训会在道孚县举办。中国农科院油料所研究员张春雷、副处长余常兵,省科技扶贫万里行油菜专家团队吴永成教授一行到场指导。道孚、炉霍、甘孜等9个春油菜种植区,道孚春油菜种植乡镇农技员、种植大户、专合社及州农牧农村局负责人等共计95人参加现场培训。

培训会分别在道孚县协德乡先锋村和州农科所八美农试场举行,现场展示春油菜机耕、机施、机播、机铺“四机统一”及精耕细作育苗移栽春播技术等。同时,张春雷研究员在培训会上作了《油菜绿色高产高效栽培与多功能生产》PPT讲座,让与会人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现油菜绿色全产业链生产基础上,充分挖掘油菜油用、花用、蜜用、菜用、饲用、肥用等六大功能,通过科技创新引领美好新生活,积极推进油菜与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