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人民医院与德格县宗萨藏医院合作组建藏医药医联体
2019-04-15 09:57:50
来源:
州卫生健康委
阅读数:
1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人民医院与德格县宗萨藏医院医疗联合体签字揭牌仪式在州人民医院二医疗区进行,签订《甘孜州人民医院德格县宗萨藏医院医疗联合体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议定事项,一是依托医疗联合体平台,充分运用现代医疗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创新藏医、西医结合诊疗疾病模式,发挥藏医药在治疗胃肠肝胆、心脑血管、神经系统、风湿、类风湿等疾病及康养产业方面特长,在州人民医院第二医疗区联合打造特色藏医专科门诊,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不同需求。二是探索、验证藏药制剂的有效性及其作用机理,合作开展藏药临床疗效试验。三是共同申报科研课题,为藏药制剂标准上升为国标准提供技术支撑,为州中藏医药产业化发展在临床应用及藏药新药研发奠定坚实基础。

州人民医院与宗萨藏医药有限公司组建成立医疗联合体,开创了我州公立医院与民营医疗机构合作先河,是推进我州中藏医药事业产业发展的重要起点,是深入贯彻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