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捐赠甘孜州数字阅读室(听书室)集中授牌仪式在康定举行
2019-04-10 08:30:1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9日,受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委托,州教育和体育局在州电化教育馆举行了“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捐赠甘孜州数字阅读室(听书室)集中授牌仪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一昕出席并为受助学校授牌。

此次捐赠活动由中宣部出版局组织,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咪咕数字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文在线、人教数字出版公司、文轩在线等10家公司大力支持和援助的一次公益性活动,也是一项企业参与助力我州文化教育扶贫工作的专项行动。截至目前,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及相关公司已为我州中小学校捐赠价值30余万元的阅读(听书)设备和价值近100万元的教育图书与音像资源,为全州初中数学教师开通了藏汉双语教学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