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综合执法局“强基固本”抓开局
2019-04-09 09:12:22
来源:
州综合执法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深调研,找准工作定位。采取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州有关文件精神、实地调研省内雅安等五地实践成果、充分借鉴省内外其他地区成熟经验、发文征集20个州级部门执法职能职责和队伍情况及建议意见的“四步走”方式,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精神、积极了解内地经验做法、全面摸清本级执法现状,切实找准本局职权定位。完成调研报告1篇,局“三定”规定已经州编委会审定。

二是练内功,着力素质提升。坚持以政策理论学习放首位、业务知识学习为根本、党风廉政建设是底线的原则,全面落实干部职工学习制度。分期制发国家、省州大政方针和相关政策法规等系列专题学习资料,采取集中领学、日常自学、交流互学等形式,着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先后召开3次局党组会、7次局务会、5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国家和省、州重大决策部署及州委、州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落实,深入学习了《行政处罚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政法规。

三是抓基础,强化运行保障。先后成立支部委员会和工会组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委成员和工会委员;完成了局党组工作规则、干部职工考勤(请销假)制度、公文管理制度、保密工作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等8个制度建设,积极开展办公设备采购等基础工作,初步明确了局班子成员和科室人员分工,单位运行保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