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强力推进宗教乱象治理工作
2019-04-12 09:33:24
来源:
州民族宗教委
阅读数:
30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州各县()以乡村治理工作为抓手,因地制宜使出“一限二清三定”组合拳,强力推进宗教乱象治理工作。

一是限区域。禁止在交通要道、工作生活区、旅游步游道等区域乱挂、滥刻、乱涂宗教符号,州、县(市)、乡、村、组、寺六级联动,截至目前,全州共治理宗教乱象2861处,统一指定插挂、堆放点位1500余处。

二是双清理。县级相关单位按照职能职责分工对交通要道、旅游景点等地进行清理治理;片区乡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学校、卫生院、寺院周边、神山圣地附近等地进行清理治理。截至目前,累计集中清理和焚烧填埋违规经幡189.46吨,拆除清运石板800余方,拆除乱搭乱建房屋2间。

三是三定责。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采取定责任区域、责任单位、定责任人的三定措施,确保宗教乱象治理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清、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