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林草局抓资金管理和项目建设工作
2019-05-14 07:08:17
来源:
州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林业和草原局在康召开了全州森林草原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特邀州审计局和州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围绕林草资金和项目管理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各县(市)林草局、海螺沟景区林业局、州属林业企事业单位、州林草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州审计局职工以《县级林业部门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和自然资产管理责任风险点》为题,结合多年来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授课,采取理论讲授与经典案例分析相结合方式,重点讲解了林草项目及资金管理主要问题和风险点。

州财政局职工以《林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及相关财政支农政策讲解》为题,围绕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两大块内容,对林业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和林业生态保护恢复专项资金的政策依据、使用方向、分配方式、绩效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财务人员、项目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熟悉相关政策和管理办法;注重项目前期工作质量,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对完工项目及时进行验收,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严格按要求使用资金,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特别是民生工程资金,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兑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