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积极参与开展2019年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2019-05-24 03:51:45
来源:
州发展改革委
阅读数:
3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国务院、省、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统一抽调、混合编组、集中培训、综合交叉、本地回避”原则,州粮油产品质量监测站委派技术骨干组成三个工作组,奔赴各县(市)开展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普查工作。

在普查过程中,严格按照每个仓位的粮食品种、性质、等级、数量、生产年份进行检查,发现质量异常的按照同种类、同批次、同等级、同货位、同生产年份单独扦样、单独记录、单独评价。通过此次普查共计对小麦、青稞和大米扦样40余份,为维护全州粮食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