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生态环境局严把行政审批关口
2019-05-14 07:09:50
来源:
州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生态环境局切实加强源头预防和管控,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严把项目建设、产业开发和招商引资的环保准入关,严禁任何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落户我州。按照国家生态环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我州重点落实了如下工作。

一是简化审批事项,优化审批程序。将环境影响登记表项目由审批制改为备案制,除涉及国家机密的需纸质备案,其余登记表项目均由业主自行网上备案,不再到生态环境部门审批登记;取消原来规定建设项目有行业主管部门的,其环境影响报告书或者环境影响报告表应当经行业主管部门预审后,报有环境保护部门审批这一规定;取消试生产审批,项目建成后企业自行调试运行稳定后直接开展验收,不再向生态环境部门提出试生产申请。

二是做好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做好要素保障,完善环评审批制度,优化环评审批工作流程,公开环评审查进程,对审批事项依据、内容、条件及办理程序、时限、结果实行“一次性告知”和窗口式管理;切实做好民营经济行政许可服务,建立行政许可推进机制,实行重点项目环评动态管理和联络员制度,提前介入,跟踪督办,突出重点,强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