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乡镇互联网远程诊疗工作试点成功
2019-05-23 07:38:05
来源:
州医保局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精神,针对全州缺医少药、医疗资源短缺、县乡医疗就诊数据传输困难等实际问题,州医疗保障局主动作为,积极优化医疗保障软件系统和医疗机构管理系统,加强互联网数据对接,扩大医疗保障报销范围,将互联网远程诊疗服务项目的远程会诊、远程诊断、远程监测及其它互联网医疗项目费用纳入医保报销。

在石渠、色达两县全覆盖试点成功乡镇一级互联网远程诊疗,通过影像数据传输、远程视频会诊等互联网手段,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就医,享受中高端医疗服务,提高了医保费用结算效率,减少了医疗费用垫付难、跑腿难问题。成为全省首个开通乡镇互联网远程诊疗市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