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19-05-22 07:24:11
来源:
州市场监管局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15日至521日,州市场监管局派出工作组深入康定、泸定县等县(市),针对隐患风险较大的行业、人员密集场所在用的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安全监察人员重点检查了在用电梯、起重机械、压力容器、气瓶充装站、客运索道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及检验检测情况,责任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维护保养、应急救援预案及企业开展特种设备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对检查情况予以详细记录。据统计,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2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7起,发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 2份,提出11条整改意见,现场整改8条。对发现的每一项隐患,要求相关县(市)市场监管局督促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