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医疗保障局着力推进三项改革
2019-05-14 07:10:50
来源:
州医保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扎实推进医疗卫生改革。协同卫健、发改等部门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研究制定家庭医生医保支付政策,配合推进家庭医生制度建设;把日间手术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控制医疗费用的不合理增长。

二是深化医药服务价格改革。建立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加强对取消耗材加成后的监测评估,确保取消药品和耗材加成后医疗服务价格补偿到位,理顺高值耗材价格,规范医疗机构合理使用高值耗材。

三是持续推进支付方式改革。全面推行以按病种付费为主的多元复合式医保支付方式,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预算管理,完善基本医疗保险总额控制、按病种付费管理制度,探索DRGS付费方式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