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加强高考前期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2019-05-23 07:35:24
来源:
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部署。按照省、州相关文件对此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要求,成立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无线电安全保障的工作方案,明确相关工作职责。

二是明任务。要求技术人员对主要考场开展专项电磁环境监测,对相关频段内合法的无线电信号逐一清理、核实,发现不明信号要一一查清、查实,对非法设台、擅自使用频率的要依法查处。

三是定措施。做好考前无线电监测设备及车辆进行检查和维护,使其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并组织技术人员进行考前演练,做到反应迅速、处置得力。

四是重配合。积极与教育、公安以及全省兄弟市(州)无线电安全保障组等相关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和相互沟通,实现监测信息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