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国农业科学院将组织10个院所组成专家团队助力我州产业扶贫
2019-06-06 08:46:19
来源:
州农业畜牧局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与州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院所和我州今年摘帽县在成都召开科技扶贫助推产业发展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产业发展现状和扶贫需求介绍,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就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实施科技扶贫推产业发展作了具体安排,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将组织中国沼气研究院等10个院所,组成12个专家团队,对接帮扶我州石渠等12个脱贫攻坚县。

中国农业科学院将围绕我州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快特色产业发展,抓好科技服务,在每个摘帽县安排1个专家团队,帮助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机械、新模式,开展产业帮扶、技术咨询,指导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产业发展能力。

通过座谈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表示将按照州、县的需求向院部作专题汇报,着力在农业农村发展骨干人才培养、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成果转化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