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完成两考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2019-06-17 09:43:3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机制落实到位。积极做好全州“两考”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按照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及时启动应急保障方案,落实保障机制,有序推进全州“两考”保障工作。

二是落实技术要件。针对全州考点分散的情况,考前深入部分县对“两考”备考情况进行检查落实,启用相关县固定监测设备12套,移动监测设备2套,应急干预设备2套,全力做好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全覆盖。

三是重点监测到位。采用固定和移动监测相结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康定市康定中学、巴塘县康南民族高级中学等重要考场及周边进行电磁环境监测,分析、跟踪、排查可疑无线电信号,通过对监测数据分析,考试期间监测情况一切正常。

四是实现信息共享。加强与公安、保密等相关部门的协作,互通相关信息;加大同兄弟市(州)考试保障组沟通,了解掌握有关监测情况,实现监测数据和信息资源共享,确保监测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