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全面推进川藏铁路建设前期保障工作
2019-06-06 08:44:58
来源:
州发展改革委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州川藏铁路建设进程,确保9月顺利开工建设,近日,州发改委铁建办组织召开川藏铁路前期工作推进协调会。康定市、泸定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州自然资源局、州林草局、州住建局、川藏铁路公司、中铁二院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川藏铁路公司关于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根据职能职责进行了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就“一隧一桥”控制性工程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还对保障开工项目所需临时用地和要件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川藏铁路前期工作推进顺利,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基本稳定,国家发改委近期将予以批复。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支持国家重大战略任务的实施,扎实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两路”精神,凝心聚力抓大事、攻坚破难办好事,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川藏铁路建设前期保障工作。二是康定市、泸定县庚即组织骨干力量成立前方工作专班,采取明确范围、精准调查、严格程序、边批边建等方式,抓实抓细工程建设施工道路、施工用电、临时用地、实物指标调查、拆迁安置等施工要素保障工作,切实营造稳定安全的施工环境。三是要充分发挥协调机制作用,分解落实好工程建设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配合责任,形成强大合力,为完成“一隧一桥”控制性工程9月开工建设目标,献礼国庆70周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