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银保监分局“7+8”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6-12 08:43:19
来源:
甘孜银保监分局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甘孜银保监分局组织辖内7家银行业机构及8家保险业机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一是坚守网点,多渠道宣传。全州银行保险机构持续利用网点一线阵地的优势,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大堂经理宣传讲解等方式,积极向银行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同时,各机构利用银行门户网站、手机APP、银行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宣传媒介,广泛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进行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解读,积极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介绍非法集资最新的表现形式、危害和识别方法,进一步深化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二是跨行联动,提供新动力。州内8家保险业机构结合行业特点,通过在办公大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册、利用微信等方式,积极宣传非法集资的定义、形式、危害和防范措施,有效扩大金融行业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半径。

三是深入各地,扩大覆盖面。辖内银行保险业机构深入到寺庙、学校、政府机关、社区、商家等社会各个领域,主动向僧众、学生、公务员、商户和农牧民群众讲解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宣讲“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主动防范电信诈骗。

活动月期间,各机构累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146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咨询服务3万余人次,发送消息400多条,点击量达到1.1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