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狠抓森林资源保护
2019-06-14 07:38:3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制度。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出台并严格执行森林资源管控四个最严制度、16条措施”“8条禁令,以强有力制度保护森林资源,森林覆盖率已由改革开放初的19.4%提高到2018年的31.23%

二是抓巡护。实行林区巡护网格化管理制度,全州林区划分巡护网格8130个,充实检查人员3044人、网格员30214人,常态开展封山禁山、入山出山双向查缉。

三是严执法。常态化开展绿色亮剑集中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查处涉林行政案件660起,处罚金额762.43万元,取缔非法木材经营加工厂(点)253个,收缴木材1.54万立方米。

四是搞替代。强力实施现代建材替代传统木材工程,全面禁止全木结构建房,开工建设现代建材民居3746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