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海螺沟文旅融合助力转型发展
2019-07-12 09:46:57
来源: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阅读数:
8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围绕景观文化内涵,完善旅游基础和服务设施。目前完成投资1460万元,创建海螺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投资1460万元改造古镇风貌,新增16栋建筑房屋风貌和亮化工程,完成大转弯至照光路23处节点景观打造。
二是围绕山地旅游和温泉康养,全力推进旅游供给侧产品改革。举行环贡嘎山百公里超级越野、山地骑行挑战、户外徒步探险、极限挑战等体育赛事,依托中国科学院科研机构精心打造生态旅游产品,推进办温泉节、品温泉宴、享温泉浴、赏温泉乐等功能互补、形式各异的温泉项目建设。
三是围绕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打造文化体验产品。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磨岗岭村“微党课”现场教学基地、“若丁山”变形记已成为景区新品牌。走一段长征路、上一次微党课、吃一顿“红军”饭已成为体验红军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之首选。截至目前,已接待省州县各级培训班79期,参训学员7300余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