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财政收支保持快速增长
2019-07-09 07:31:34
来源:
州财政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实现“双过半”,通过及时分解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分析预判、强化收入征管、深挖增收潜力等方式,财政收支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截至2019年6月底,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亿元,完成2019年预期目标的55%,同比增长17.45%,圆满完成“双过半”目标。

二是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重点支出保障有力。严格压缩一般性支出,加大对重点领域支持力度,提高资金配置效率,各项重点支出得到有力保障。截至2019年6月底,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88.05亿元,增支25.68亿元,同比增长15.81%,完成调整预算的57.9%。
三是财政助力经济发展,“八项支出”增长较快。加快支出进度,截至2019年6月底,与GDP核算相关的“八项支出”实现95.59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加15.02亿元,增长18.64%,成为全州GDP增长的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