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海螺沟在人才“引留用”上下功夫激发干事活力
2019-07-15 10:14:35
来源: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刚性引进硕士研究生人才12名,柔性引进人才70名,签约2名中科院院士,突破全州人才引进历史记录。
二是推进名校名院名企战略合作。建立“校地”合作良性互动机制,建立了首个自然生态研究所,公开招聘人才实习岗位40余个,邀请院校专家开展酒店管理、猕猴桃种植、书法艺术、展陈布局、智慧建设等培训指导。截至目前,开展人才培训10场次,参与人数达1000 余人。
三是印发《海螺沟在职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奖励暂行规定的通知》,兑现8名干部能力提升奖励3万元,兑现 “百万康巴英才工程”优秀中端人才6人奖励金7.2万元,落实人才工作经费300万元,并及时足额发放技术人才各类补助、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