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与毗邻地区建设互联互通交通网
2019-08-14 08:04:4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联合规划。联合川滇藏青甘毗邻交界地迪庆州、阿坝州、昌都市、玉树州等7州(市),共同编制《川藏滇青甘五省藏区交界地区交通互联互通专项规划(2020-2035年)》。全力构建“铁路、公路、机场”同步发展,建设进出通畅、成环成网、安全便民、服务完备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聚力打造东西纵横、南北贯通的发展通道和经济走廊。

二是联合建设。全面实施第四轮“交通大会战”,规划投资133.15亿元,建设连接迪庆州、阿坝州、昌都市、玉树州和果洛州的互联互通国省干道10条,累计完成投资60.5亿元。

三是联合争取。共同争取G4218新都桥至芒康段、G4217马尔康至昌都、S83马尔康至康定等高速公路早日开工,力争实现青海班玛经色达至稻城至丽江、青海称多经石渠至甘孜、稻城经乡城得荣至云南德钦等拟新增高速公路早日获批动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