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强力整治水利行业乱点乱象
2019-08-15 09:18:38
来源:
州水利局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统筹部署抓落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视频调度会议,下发各类文件指导各县(市)开展工作,采取QQ群通告、微信群提醒、打电话催促等方式,督促各县(市)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先后5次对工作推进滞后的9个县(市)发出督办通知,责令限期整改落实。

二是聚焦重点“抓摸排”。充分发挥各级河湖长作用,围绕河湖管理、水土保持、农田水利、水资源、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五个领域,重点摸排水利工程招投标和工程建设管理、河道管理保护、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未批先建”“未验先投”和未按要求落实水保措施等方面是否存在乱点乱象线索,并拓宽线索来源渠道,积极发动群众举报。

三是紧盯问题“抓整治”。针对乱点乱象实行“州级备案+销号制”,采取“问题台账+责任落实+整改销号”工作方式,逐一进行整治销号。截至目前,整治99个水利行业乱点乱象,其中已整治销号78个,其余21个正在整治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