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及时妥善处置群众信访问题
2019-08-12 07:12:33
来源:
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针对近日群众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的北门至幸福桥段的路段下雨就全是大大小小的水坑,……晴天就是满天的灰尘”的问题,我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言明亲自塔北路施工现场调查了解,针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现场落实了整改措施,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北门到木格措路段填坑补凼,每个施工点安排专职安全人员负责指挥疏导交通,市协调办抓紧协调个别农房和电力杆线拆迁,限定工期对于北门至幸福桥至二道桥路段,满足路面施工条件的,务必在半个月内完成水稳层铺筑和稀浆封层全面清理施工所产生的建筑垃圾(白色污染、黑色污染),晴天加派洒水车辆对该路段进行巡回洒水。同时,为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处再次印发通知,要求各交通建设项目指挥部、参建单位务必做好施工期间的道路安全保通、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以及施工现场场容场貌整洁等工作截至目前,群众信访问题均已得到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