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三大步”深研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2019-08-08 08:40:37
来源:
州综合执法局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政策把握求“准”。召开学习座谈会逐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度研究我州执法改革的思路和方向,准确落实有关改革事项的具体要求。

二是考调研取“经”。借鉴经验,赴雅安等五县(市)学习考察,多方查阅借鉴省内外其他地区机构组建及运行模式;调研部门,召开行业部门座谈,向20个州级部门发文征集情况;县(市)摸底,分3批次到康定等10个县(市)进行实地调研,摸底县情。

三是职责定位重“实”。立足州情实际、行业实情、民生实需,紧扣“一个行业部门一支执法队伍”和“一支队伍管执法”的基本主线,明确“1+9+1”改革模式和县、乡两级改革方向,出台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执法机构设置方案和执法局“三定”规定,综合执法新机制正式建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