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抓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
2019-08-13 08:43:05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完善制度。出台《甘孜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广东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甘孜州项目与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完善《广东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甘孜州产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6项,建章立制。

二是挂包项目。落实行业主管单位和业主单位负责人265名,采用“1+N”或“N+1”方式结对联系2016-2019年未竣工项目159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对口支援项目落地投产,发挥社会效益。

三是争取增量。今年额外争取到广东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提标资金1.8亿元,拟建设项目10个,涉及教育卫生扶贫项目5个、产业扶贫项目4个、文化惠民项目1个,全部向基层民生倾斜,优先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