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多地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2019-08-16 08:56:52
来源:
州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稻城县18月,共开展执法检查90余次,完成省厅下派双随机执法任务12个,按期完成率达100%,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辖区内各类环境违法案件8起,共计处罚100.13万元。

二是康定市18月,出动执法人员175人次,执法车辆82车次,环境管理不规范问题下达整改通知35份,共立案查处3起环境违法案件,结案3起,共计处罚27万元。

三是石渠县依法对国道G215满真(青川)界至洛须段改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未经批准,擅自开工建设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708.22万元的行政处罚。

四是乡城县耗时11天对全县范围内娱乐场所、烧烤店等夜间不规范营业活动开展专项整治,查处13家违规经营场所,共计罚款1.30万元,全部勒令停止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