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突出四个重点领域开展安全专项整治
2019-08-12 08:33:25
来源:
州市场监管局
阅读数:
10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公路管理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对公路沿线危桥、危隧、危涵和地质灾害风险路段进行隐患排查整治,落实防范管控措施和隐患整治责任。在货运流量集中的国省干线、县乡公路路段强化执法检查,严厉打击货运双超违法行为。

二是道路运输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督促“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实行领导干部“分车到人、责任包干”,落实“日提醒”机制。开展源头综合治理,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管理,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和道路运输违法行为。

三是水上交通领域专项整治。8月底前完成对辖区所有涉客船舶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重点对水上旅客出行密集的木格措景区码头,进行全覆盖视频监控,加强安全监管和秩序维护。

四是交通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杜绝强降雨、洪水时高危作业,严格查处施工现场“三违”行为,严控项目工程支架施工、隧道施工、深基坑施工等作业人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