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省交通系统到我州调研学习理亚路建设经验
2019-08-12 07:10:34
来源:
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学雷率省交通运输厅和厅公路局相关工作人员、全省各市(州)分管交通建设的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理亚路参建单位负责人我州实地调研考察理亚路交通建设先进经验先后来到桑堆服务区、海子山停车区、兔儿山停车区等多个服务区进行调研考察,实地体验理亚路工程的科学性和创新性。理亚路是省委、省政府提出北有九寨黄龙,南有稻城亚丁的藏区旅游总体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通道,20124月获取工可批复,201410月全面完工,节约投资4.72亿元,在20174月荣获了中国公路交通优秀设计一等奖。调研期间,朱学雷要求各市(州)相关部门在交通建设上要认真学习理亚路道路建设管理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做到合理定位、科学决策,组织有力、管理规范,环境协调、绿色生态,优化设计、严控质量,依托科研、积极创新,以人为本、交旅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