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亚管局扎实做好汛期旅游安全工作
2019-08-12 08:32:00
来源:
亚丁景区管理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旅游高峰期客流控制和应急管理工作方案,成立综合管理、交通保畅等13个小组,明确小组职责任务和工作目标。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建立景区雨情、汛情和地质灾害预警机制,利用大数据平台,有针对性地通过广播、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手段发布景区旅游预警信息,引导游客预防规避安全风险。截至目前,发布各类信息达300余条,落实2台专车对景区仁亚路进行24小时巡查,整改隐患16处。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成立专业工作组,组建67人的旅游应急巡逻队,按照人员配备、执勤程序、责任划分等要素常态化开展综合巡逻、应急救援等工作,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力争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