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海管局倾力推进甘孜新区建设
2019-08-13 08:39:59
来源: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召开群众大会、村民小组会议进行宣讲和入户点对点引导等方式,引导群众全面支持配合甘孜新区建设,通过细致的宣传引导,支持新区建设成为共识。

二是严控抢建抢栽行为。制发《关于严禁抢栽、抢种、抢建等行为的通告》,严禁一切抢种、抢栽、抢建等乱象,加强已开工建设的30余户农村建房监管力度,暂停70余户未开工的农村建房建设,依法拆除违规建筑3处,查处抢垦行为1起,纠正抢种、密集种植行为5起。

三是做好土地征收工作。按照“迁得出、安得好、稳得住、能发展”要求,根据实际发展情况并借鉴周边地区成果,制定《甘孜新区土地征收拆迁和安置补偿实施方案》,土地征收等工作进入实物丈量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