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政银合作助力拥军优抚
2019-09-10 09:21:11
来源: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数:
9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州与中国建设银行甘孜分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将在州内各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可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等有效证件,到签约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专属银行卡。专属银行卡为退役军人提供“9免费+4专属+2独家”服务,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九类收费,提供退役军人专属理财产品、专属大额存单、专属优先安装ETC、专属优惠活动四项权益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银医服务、四川省交警违章处罚处理两项独家服务。此外,协议约定将融合政银双方优势,建设退役军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提供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助力拥军优抚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此次政银合作是我州引入社会力量推进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有益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