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打赢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2019-09-30 07:41:26
来源:
州司法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继9月30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国庆安保视频会议后,甘孜州司法局迅速组织召开职大会。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冯海副局长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司法部傅政华部长、袁曙宏书记和省司法厅刘志诚厅长关于做好全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国庆安保相关工作指示精神,做好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再次强调和部署,确保打赢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国庆安保维稳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树“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理念,不断强化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好司法部关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国庆安保维稳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值班值守。国庆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要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随叫随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擅自脱岗、离岗、顶岗;要做好值班记录,如遇重大问题、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妥配合善处理。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国庆期间重点抓好局机关用电、用火、用车以及食品安全排查,切实把隐患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牢安全意识,不得参与酗酒、赌博等活动,自觉维护司法行政干部良好形象。三是坚持稳字当头。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管控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到监管教育到位,确保“两类人员”不出事。四是保障网络畅通。严格按照司法部、司法厅要求,做好指挥中心视频调度相关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找得到人、听得到声,保证视频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