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筑牢“法网”让“法心”根植校园
2019-09-10 09:22:03
来源:
州教育体育局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畅通课堂主渠道。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完善法制教育教学计划,做到计划、教材、师资、课时、考试“五落实”。1-9年级使用《道德与法制》教材,每周开设3个课时,高中阶段使用《思想政治》教材,每周开设3个课时。

二是配备法治副校长。结合各地实际,聘请政法干警等为法制副校长,通过法治宣传栏、法治讲座等,在中小学开展法律常识教育,截至目前,全州432所中小学聘请了法治副校长(辅导员),每学年确保开展2次法治讲座。

三是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将法治文化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通过学校宣传栏、法治文化墙等载体,广泛宣传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参加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康定中学等8所学校被评为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州高级中学等21所学校被评为州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