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司法部国庆安保维稳检查督导组来甘孜州开展督导工作
2019-09-30 03:22:10
来源:
州司法局
阅读数:
1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26日,司法部预防与犯罪研究处副处长张志明一行检查督导组在省司法厅监狱与戒毒工作指导处副处长周兵陪同下,对我州司法行政系统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卷宗、询问业务、互动座谈、现场反馈等方式,对州司法局和康定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律师队伍管理、信访、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检查督导,并实地督查了州司法局指挥中心建设情况,现场调取查看部分在册社区人员的活动轨迹、社区矫正人员地区分布、分类情况。

检查督导组强调:一是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甘孜州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司法部关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国庆安保维稳任务。二是认真对待检查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在社区矫正重点人员管控、律师队伍管理、对外宣传等方面,要细化措施、狠抓整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