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成功举办2019年州县联合地震应急演练
2019-10-14 09:14:08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甘孜州2019年州县联合地震应急演练成功举行。演练模拟九龙县境内发生5.0级地震,地震造成电力通讯、交通中断、有房屋倒塌、有人员受伤。按照《甘孜州地震应急预案》,甘孜州抗震救灾指挥部立即启动地震应急Ⅲ级响应,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有序开展抗震救灾处置,整个演练过程分为应急响应、州县视频联动、灾情研判、应急处置、响应结束五个环节,主要演练抢险救援、综合协调、次生灾害防范、通信保障、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灾情评估调查等科目。

此次演练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甘孜州应急管理局与九龙县应对地震等重大灾情的应急处置和协同配合能力,提升干部、群众的避险意识和自救技能,全面检验我州机构改革以来各个专业抢险救援队伍的救援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