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满完成国庆通信保障工作
2019-10-11 07:59:13
来源:
州移动公司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巡检预防。对重要机房、电力室、油机房、重要线路节点进行全覆盖巡查,做好通信机房“四防”工作;开展应急演练以及消防演练,做到有备无患;强化办公区域、机房等重要场所的人员出入管控,严防风险。

二是强化值守。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和7×24 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值班值守人员、支撑人员电话24小时开机待命。从927107日国庆期间重要支撑岗位人员不得请假、不得离开工作岗位,确保了国庆期间通信保障的及时支撑。

三是重点保障。加强对党政军等重点单位的保障工作,国庆期间派技术人员到重点单位驻守,开展技术支撑和现场保障;加强对全州网络的监控,对IPTV直播情况及流量峰值进行实时通报,保证全州人民顺利收看国庆阅兵式。

四是主动作为。主动对318国道沿线基站、高速公路及折多山智慧交通的点位开展网格保障,并嵌入甘孜州交警队指挥中心,全天候值班,保障了节日期间网络畅通、交通指挥系统平台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