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组织2家创建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参加评审验收
2019-10-10 09:06:56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5日至27日,对国电大渡河猴子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甘孜州烟草公司申报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进行评审验收。

工作组通过听、问、看、查方式,严格审核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基本情况,重点验收创建效果,查看了创建档案资料,对两家企业进行了严格审核验收。严格把关,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逐渐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安全文化建设模式,从根本上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验收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理念的提炼和升华,加强对企业文化的理念宣贯与学习,使安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智、活化于用,真正在全体员工中实现思想根植、入脑人心。二是要进一步营造企业安全文化氛围,通过各种形式长期坚持下去。采取各种宣传方式、创新各种宣传手段、丰富企业文化宣传内容。三是对评审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要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努力保持并不断提升安全文化建设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